重庆德隆盛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 者: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301


重庆德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博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现位于两江新区出口加工区五路3号。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高强度螺栓、螺母、冲压件、旋压皮带轮等系列产品,是专业生产汽车、发动机、底盘、内燃机零部件及高强度标准件的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330余人,技术人员30余人,管理人员60人。占地面积大约50000多平方米,建有 3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

企业不断地完善技术改造和追求更新的发展,拥有一整套的生产、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目前公司拥有多工位螺栓冷镦机、螺母冷镦机、数控、仪表车床、冲压机、旋压机、热处理网带炉、球化炉、达克罗、电镀锌生产线等生产设备;螺栓摩擦系数检测仪、测厚仪、光谱仪、三坐标测量仪、表面粗糙度测量仪、光学金相显微镜,布、洛、维硬度计、光学测量投影仪、动平衡机等检测设备。

经过30多年的艰苦创业,铸就了德隆盛人开拓、进取的理念。并于2000年通过 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20089月通过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并与201711月换版为IATF169492016200912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确保“YG”品牌产品的质量稳定性。

德隆盛公司具有良好的综合经济实力和人才、技术开发优势,目前是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大众、马自达、柳州通用五菱等大中型企业定点配套和新产品定点试制开发单位。德隆盛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自强自信、求实创新的精神,真诚地邀请优秀人才加入,共求发展。

企业文化

 企业的基本发展观---员工和企业的关系:我们认为利润并不是企业存在的唯一目的 每一位优秀的员工是德隆盛发展的根本所在。德隆盛努力为全体员工建造一个和谐公平的发展,让每一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并在德隆盛不断地完善自己逐步完成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过程

 诚信——诚实正直,言行一致,勇于承认错误,敢于承担责任;客观反映问题,对损害公司利益的不诚信行为严厉制止

 学习——持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培训并运用于工作之中

 创新——创造变化,在工作中有前瞻意识,建立新方法、新思路并带来绩效突破性地提高

 奉献——有主人翁意识,积极正面地影响团队,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专业

人数

岗位要求

1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等必要软件,薪资:3000/

2

机械电子工程

6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等必要软件,薪资:3000/

3

模具制造

6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等必要软件,薪资:3000/

4

金属材料

6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等必要软件,薪资:3000/

5

英语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薪资:3000/

6

市场营销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薪资:3000/

职业规划:


  1. 大学生入职后,作为管培生,有专业技术人员对其进行培养。

  2. 熟悉工艺流程,掌握基本业务技能;

3、转正后,根据本人的学习情况安排到具体的岗位工作;(如:技术部项目组、技术部开发组、技术部工艺组、营销部)

4、我们对大学生的培养目标是:

资待遇:

  1.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有员工统一食堂;

  2. 员工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即为其购买社会保险(五险);

  3. 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享有员工生、婚、病、丧津贴及假期、交通补贴、周末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每年调薪等福利待遇;

  4. 享有带薪年假;

  5. 所有员工均享有培训机会;

  6. 工资待遇:新员工入职基本薪资不低于3000元/月(22天,8小时),试用期三个月薪资为8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小姐

电   话:023-67465855-6101/18325150549    

传   真:023-67465415

E—mailjianas@zjbt.com.cn

工作地点:重庆两江新区出口加工区五路3号(渝北区汽博中心附近)。



   重庆德隆盛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