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 者: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615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磁辐射控制材料设计、测试、分析及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引领及推动电磁功能材料新技术的不断发展,通过全面参与国际竞争,更好的满足市场及客户要求,服务行业及社会。

公司以电子科技大学为技术依托,为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基地。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及管理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国际先进的加工、测试、分析及计算设备.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等相关认证,将始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 造更大价值。

公司现有客户包括富士康、和硕、安费诺、华为、中兴、国民技术等国内知名企业。

公司已接受了电子材料方向2015年毕业的同学。由于公司发展的需要,现急需电子材料方向本科生或研究生3-4名,模具设计(数控加工)方向本科生或研究生2-3名。


联系人:唐鹏

联系电话:159 2851 0717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