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制造学院方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作 者:彭必友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786


  54日上午,四川大学制造学院副院长方辉副教授、各系主任以及教务科教师一行九人来到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就人才培养、本科评估、工程认证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我院院长栾道成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丁士华教授、金应荣教授、院长助理彭必友副教授、材料成型系主任曾明教授、材料系主任向军副教授、实验室主任王正云副研究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院长栾道成教授对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整体情况,四川大学制造学院方院长也从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本科评估工作、工程认证、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文化长廊及材料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