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宜宾校区党校学员开展校园红色党史寻访专题活动

作 者:邹颖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92

2022424-25,材料学院宜宾校区全体党校学员开展校园红色党史寻访专题活动,通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

本次党校学员校园寻访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在校园内进行党史寻访,对校内师生员工进行采访,切实将党校学员爱党爱国意识和党史学习、亲身实践相结合,促进在寻访学习中学史力行。是集体在校园内进行党史宣传,面向校内师生员工普及党史故事,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在宣传教育中学史明理。三是开展革命精神网络学习,党校学员通过网络平台,了解赵一曼烈士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材料学院党校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了党员担负的职责。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