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

作 者:陈杰、何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85


424日上午9,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三天,全程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应荣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及部分大四本科学生参加。

首先金院长阐述了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内容、方式及意义,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探讨课题、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互促共进,以形成学院浓厚、开放的学术氛围和学术交流的平台

接下来2015级硕士研究生白阳、韩林材等同学就自己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展示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科研成果,同时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将开展两天,14位同学将陆续进行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拓展了研究生的视野,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