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申报“校友杯”创业大赛

作 者: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2



校友杯项目汇总表
序 号负责人学 院专 业项目名称作品类别项目简介
001张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种绿色水性油墨创业计划组对高档水性油墨进行改性处理。力求在减少水性油墨成本的情况下,提高水性油墨的各种使用性能。
002陈中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二筒”校园二手交易平台创业计划组高校校内物品交易、针对校园大学生对二手市场需求而设计的交易app网站。
003余厚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卡车医生创业计划组打造中国首家最便捷的一站式卡车维修平台,开发卡车医生app和卡车医生官方微信公众号—货车微帮
004唐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香薰笑语创业计划组为每个顾客提供优质健康的香薰产品,以及专业香薰知识的指导,并且可针对特定情况为顾客量身定做香薰产品。
005梁紫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掏便宜俱乐部创业计划组掏便宜不仅可以让广大校友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进行团购,同时还为商家提供了最大收益的互联网推广
006汤陈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疏油纳米涂层在油烟防护中的应用研究创业计划组减少油污对金属基体的粘附;将该涂层应用到油烟净化设备当中。完成一种有实际利用价值、稳定耐用、成本适宜的纳米
007鄢元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Hi助”APP创业计划组HI助囊括了多种帮助类型,大学生寻求帮助,上HI助就够了


院学生一共申报了7个项目,涵盖了互联网项目、材料科学创新项目等。据悉,参加校友杯的项目都将参加今年举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赛。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