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

作 者: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31

    近两年来,学生中开始普遍使用小排量(50ML)摩托车作为出行的工具之一,同时也有少量100ML排量以上的摩托车。交通安全事故频发。

    几周前,我院两位学生在骑摩托车时未遵守交通规则,也未佩戴头盔,超速行驶。造成两人多处骨折,其中一名同学蛛网膜下腔出血,曾一度在ICU进行抢救。

    故请各位老师在这段时间查课、查自习时提醒本班同学:

    1、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各项交通规则,服从交通管理人员和交通信号灯的指挥。

    2、控制行车速度,不要开快车。

    3、不要酒后驾车,驾驶人身体状况不良好时,也不宜驾驶。

    4、头盔是驾驶和乘坐摩托车必须使用的护具。

    5、避免在驾驶摩托车的过程中打手机(包括免提手机)、玩手机、看手机。

    6、轻便摩托车不准载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