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开展校级教学团队年度检查的通知

作 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144

附件:西华大学教学团队建设进展报告.doc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学团队的管理,保证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凝炼特色,提升教学团队项目建设质量与水平,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决定对我校2017年立项的45个校级教学团队开展年度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含团队自立项以来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学效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展开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二、检查方法

本次检查采取团队自查与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各团队应根据近一年来团队建设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及总结工作,并填写《西华大学教学团队建设进展报告》(见附件)。

2、学校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团队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教学团队批准继续建设,并拨付下一年的建设经费;对未提交年度检查报告或年度检查不合格的教学团队,将停止拨付建设经费。

三、时间安排

请各校级教学团队于413日之前将《西华大学教学团队建设进展报告》(按“西华大学教学团队建设进展报告+团队名称”命名)电子版OA发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沈隽湘老师处,同时请将《进展报告》及建设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交至行政楼102办公室。

教学团队的年度检查工作是推进我校教学团队顺利建设的重要环节,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团队开展自查及总结工作,以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844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