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 者:罗小青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03


 培养接班人,喜迎二十大,2022317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C204召开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查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洪波,学生党总支书记罗小青,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个人以及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干部、学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罗小青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学习内容。学员代表石暄发言,她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并提供此次参加学习的机会,并代表所有学院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加入学习,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马洪波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由与会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唐甜等14名同学颁发奖状。

 查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党校培训对每位学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理论学习机会;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知识;他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摒弃带有功利性、目的性入党的思想;在党校的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听从安排,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综合考评超越以往,明确目标,争取第一。并预祝全体同学学习顺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