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代会召开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5-11-07浏览次数:62

  11月5日,材料学院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黑龙滩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成富、校工会副主席钟守荣,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首届教代会、工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36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屈金山主持,屈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教代会的产生情况和成员组成情况,本次教代会由党总支书记屈金山担任主席,学院副院长查五生担任副主席,共有11位同志组成,其中选举产生了5位同志担任执委会委员。

  校工会副主席钟守荣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辞,对材料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组织的作用共创西华大学美好明天。

  大会听取了材料学院院长栾道成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通报、讨论通过了《材料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

  校党委副书记魏成富代表学校党委向材料学院教代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魏成富指出:二级教代会制度是学院不断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标志、是落实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具体体现。他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要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为材料学科作出应有的贡献,使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为申报博士点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大会围绕我院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代表群策群力,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主张,经过反复讨论后确定了以材料学作为申报博士点的专业并以材料表面处理、稀土功能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三个科研方向作为突破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科建设应结合我院学科基础实际,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在学科方面创特色,在科研方面上层次,为申报博士点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