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8-04-27浏览次数:3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08426日上午,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三岔湖天府山庄召开了主题为“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巩固评估成果,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查五生主持,联系材料学院工作的蔡汉军副校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材料学院院长栾道成向与会人员就学院2007年的年终分配情况和2008年的财务预算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了题为“追求成效、求发展、务实提高材料学科”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栾院长就学院现有的基础和存在的不足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各自对应的岗位上要务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面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提高教学,科研工作上台阶。随后,查五生副院长就本次教代会收集的教师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屈金山就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学院工会、教代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在听取本次会议的相关汇报后,蔡汉军副校长应邀进行了总结发言。蔡校长指出:材料学院教职工是一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集体,希望学院紧紧围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的主题,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找准位置、突出重点、坚定信心、寻求新发展。蔡校长还就大家关心的“经济适用房”的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栾院长正在做财务公开及主题报告

屈书记进行工会、教代会工作回顾

蔡校长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