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篮球队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50

1022日下午在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与机关四篮球队之间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本次比赛是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参与面比较广的集体运动项目,比赛中我院魏晓伟院长作为领队及队员亲自上场参与比赛,谢君副书记作为学院领导代表参与了中场休息的投篮比赛,金应荣副院长则充当起啦啦队队长的角色组织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在现场为球员呐喊助威,学院领导的积极参与和高度重视极大的鼓舞我院球员的士气,最后在球员的团结拼搏下我院篮球队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