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会议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285

          201771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全体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栾道成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汤子琼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总结工作。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从2009年开始,在建设工会之家、开展工会活动中勤奋工作、乐于奉献,做好大量工作,汤书记对此表示感谢!

    学院分公会按照《工会法》对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在前期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工作总结

  

选举投票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