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 者:何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47


渐绿的嫩叶不仅带来了久违的春意,也带来了女性专属的“三八妇女节”,37日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华大学“马尔代夫”开展了“相约三八节,快乐永相随”主题活动。

春日暖阳下,花开正繁,老师们或在樱花下拍照留影,或欣赏身着汉服的唱歌跳舞,或在草坪上放飞风筝,或在操场上“鼓动人心”,老师们散发的青春活力,为西华春色增添了更丰富的色彩。

立德树人,无问西东;教书育人,无愧于心。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感受到春天的活力,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