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作 者: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62

各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与育人氛围,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部将联合后勤服务总公司宿舍管理中心开展全校范围的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范围为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宿舍,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宿舍总体要求

1.不得以任何理由将宠物带入学生宿舍,不得在学生宿舍收留、饲养各类宠物;

2.学生宿舍应保持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齐、通风无异味;

3.不得在学生宿舍保存、使用电热棒、电饭煲等违规电器;

4.不得在学生宿舍张贴各类商业广告、从事贩卖物品等一切经营活动;

 二、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学校将严格按照《西华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西华学字[2017]125号)执行;对于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寝室,将予以全校通报批评。

 三、具体时间安排


1.各学院收到通知后,请立即组织学生开展安全卫生大扫除,并安排专人组织本单位自查;

2.学校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时间初定在本周三晚上,迎评阶段将会不定期抽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326



2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