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爱在深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 者:李玉和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54


1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愉悦教职工身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目的,在校本部田径场(临江苑)、学院工会之家活动场地五教学楼三楼教科办外大厅,举办“爱在深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参赛队员合影(一)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双抠、定点发排球、定点投篮及排球友谊赛目

双扣比赛(二)

定点投篮、定点发排球场地上,参赛队员争分夺秒、紧锣密鼓地进行了投篮练习。正式比赛时,各教职工们站在投掷点,精神饱满,神情传注,动作如行云流水、-气呵成。选手之间相互喝彩、鼓劲,赛场上掌声与笑声不绝于耳,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

篮球定点投篮(三) 

定点发排球(四)

“办公室+实验室”联队与“材料科学+材料成型系”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精彩的排球友谊赛。在球场上,队员们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大家都纷纷拿出自我的绝招,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 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

排球友谊赛(五)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教职工们锻炼身体的意识,让教职工们在紧张密集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永不服输的氛围,真正实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