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7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 者:许沛娟 刘露椿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77


为响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需求,提升党他们自身的责任意识与加入党组织的觉悟意识,2021927日中午12: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C103召开了学院第47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副书记马洪波、学生党总支书记罗小青及47期党校的全体干部、学员参会。

               


汤书记、马书记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汤子琼书记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然后,马洪波副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要求,新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学习制度,恪守纪律规矩,提升个人品格素质。接下来,学院领导为上一期党校优秀班长刘利勤、优秀组长汪媛、李临、优秀学员赵梦琦等人颁发奖状。本期学员代表2020级李若曦发言,她表示,会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党知识,清晰认识新时代赋予学员的使命,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学习榜样。最后,罗小青老师介绍本次党校学习内容,并提醒大家,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严肃纪律等。

             

汤书记、马书记为学员颁奖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