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快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405


夏日炎炎,热情似火,715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妙趣横生,运动员挥汗如雨,总结交流会欢声笑语,红包如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引导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氛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为了满足各年龄层次、不同爱好的工会会员参与的积极性,分工会举行了智力比赛项目斗地主,竞技比赛项目乒乓球单打和单人跳绳。

悠闲比赛  智力比拼

为更好的组织比赛,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提高会员的参与性,采用线上报名,线上抽签,线上进行(斗地主比赛第一轮)。

经过紧张激烈竞技比赛,气氛友好的智力比拼,各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运动会是在学院各项工作紧张进行中的一次休闲活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赛后会员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这样的趣味运动会,达到人人参与,个个快乐的比赛目的。

美女博士 巅峰对决

中年帅哥 狭路相逢

姿势优美  速度如风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