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陈明鹏 王霞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202171日星期四下午2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5A427举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马洪波主持,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场党员面向党旗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手,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罗小青同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嘹亮的入党誓词中,党员们表明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在实现党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过程中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建功立业!最后,全场齐唱国际歌,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