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接受“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415

        按照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次督导工作要求,710上午,学校督导组组长王大清、副组长熊华一行四对材料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督导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副院长金应荣,各支部书记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会议由组长王大清同志主持。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王大清组长首先说明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在于以督促改,迎接省上九月份的检查,以及召开此次督导工作的各项工作议程。接着汤子琼同志对照《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汇报:她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重基础抓关键,“两学一做”常抓不懈,工作亮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她对照督导组检查的11项任务清单:传达部署情况、学习研讨情况、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情况、查摆解决问题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示范行动情况、加强针对建设情况以及亮点工作等进行了书面汇报。

督导组听完在汤书记汇报后,对学院党委及各支部的台账进行了检查,组长王大清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到: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整体比较扎实,工作规范、有序,尤其对学院在营造红色阵地建设方面提出了进行了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但个别《支部工作手册》记录不完善,此次亮点较多,但提炼不够等。

会后,710日下午汤书记召集各支部书记对督导组检查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的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做了布置,支部书记们表示:督导工作后,更加明确了各支部的具体工作,支部将认真按照督导组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为迎接上级组织的检查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