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 者:李玉和 曾明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80


20209以来我校材料科学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师生参加了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永冠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比赛,我校学子发挥出色,分获全国一等奖1项、等奖1三等奖3项。

本届参赛队伍由校本部和宜宾校区学生联合组成。该项比赛时间长、竞争异常激烈。根据大赛要求各支参赛队伍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分析积极调研,按时完成参赛作品528-31日,全国决赛阶段的答辩会议在长春市一汽铸造有限公司顺利进行。由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玉和、曾明、王剑和廖慧敏老师指导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石岚、倪瑞团队获本科生组一等奖,邓鹏玲、傅健峰、喻发鑫、朱文强团队,吴个、陆千亿、牟超、汪翰林团队,毛莎杉、雷倩、蒋成帅团队三个团队获本科生组三等奖,王剑老师指导的魏心朋团队获研究生组二等奖,这是我校学子取得参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提供了我校师生与全国高校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开阔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学生的通过专业知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