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98

  76日下午,材料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江、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副书记谢君、全体教师党员、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计80余名党员在学院会议室5A-427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君主持。

 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首先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提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三个层面的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今天学院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果,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目的就是要激励全院广大党员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勇争先。

 接着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江发言,他谈到:在新形势下学校积极开展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材料学院在学校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栾道成宣读了获奖名单,1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教师代表郭忠林同志、学生代表李介芳同志纷纷在会上做了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总结到:纪念党的生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最根本的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全体同志奏唱国歌

  图为表彰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