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栾道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作 者:胡经纬 闵忠华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21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院长栾道成于6月3日下午在5A-427会议室,作题为“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的专题报告,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

栾道成院长从“沉着应对坚决挫败‘台独’分裂图谋”、“休戚与共两岸命运相连不可分割”和“坚定信心推动两岸关系克难前行”这三个部分对两岸关系的发展详细的讲解。栾院长从历史的角度分析了台湾问题的由来,他指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同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定然不能缺席,“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是最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统一台湾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和阻挡,和平统一是最优解。最后栾道成院长呼吁我们要团结争取广大台湾同胞,削弱“台独”社会基础,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反对任何形式台独分裂活动。

栾道成作党课报告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