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4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神圣的党旗,党员同志们再次郑重地举起右手,629日在领誓人汤子琼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整个会场严肃而不失隆重。这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在材料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谈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在新形势下强化全体教师的党员意识,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加“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感触很深,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要学做合一,争做干事先锋,为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