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23

629日下午,材料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5A-427召开。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共计60余人,院长栾道成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汤书记简要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查找分析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老实、大是大非面前是否旗帜鲜明、是否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解决党的意识不强、组织观念不强、发挥作用不够等问题。接着她谈到了一年来学院党委注重细化“学”的内容、明确“做”的标准、抓好“改”的重点、突出“严”的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

会后党员们谈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抓紧抓实,在“改”上持续用力,确保学深悟透、真做真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