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馆

作 者:顾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38

6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汤子琼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前往郫都区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瞻仰毛主席塑像,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1958年毛泽东主席到红光农业合作社视察过程中对当地农业发展的指导、爱国卫生运动的演变、解放初期国家农业发展的曲折艰难历程等历史往事,驻足细看展厅内的文件资料、毛泽东书法与诗词作品、农具、生活用具等陈列物品,并学唱了《毛主席来到咱农庄》等红色歌曲。随后在实验室支部书记周廷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不禁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生产和生活发生的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到伟大领袖毛主席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所作出的呕心沥血的奉献。  


在毛主席的雕像前,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活动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百年党史、伟人足迹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