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代表参观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馆

作 者:谢媛媛 何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38

511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一起来到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纪念馆,在纪念展厅正中央,塑立着一尊毛主席铜像,“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金光闪闪。展厅里收藏着毛主席视察红光的历史图片,谈话稿件的影印件,后院陈列着20世纪50年代川西坝子农家人的生产、生活用具等历史实物,生动展现了当时劳动人民的生活场景。


“毛主席来到红光社视察,亲自视察了几十个乡亲们,在温家大院主席亲切的与温大娘交谈。”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每一个参观者都深受教育,更加深入的感受到毛主席心系群众,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使大家的思想得到净化与升华,一股敬佩与爱戴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同学们感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绩,心中暗暗下决心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努力!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