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省级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 者:许沛娟袁昌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08


427日下午4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B-107举办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帮助新生大学中确立奋斗的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此次报告会由新生辅导员许沛娟主持。

许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五位省级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张靖羚(录取深圳大学研究生)、朱砂(保研电子科技大学)、杨宏玉(保研电子科技大学)、刘婷(保研电子科技大学)和刁杨敏(录取到西南交通大学),她们依次对自己的学习经历、大学的课外生活、保研考研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在五位优秀毕业生报告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个人发展等方面的疑问,五位毕业生学姐给予新生们仔细耐心的解答。最后,许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性的回答。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与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