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生专业班主任主题班会

作 者:罗小青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149


4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B-309开展了新生专业班主任主题班会,成型系唐祁峰老师为2020级焊接1班做了专业学习指导教育讲座。

唐祁峰老师在班会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和工作之后经验,介绍了本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随后,唐祁峰对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醒大家大一大三课程非常重要,无论是学习到的知识还是学习方法,对以后工作有很大帮助;二是就以后学习工作上技术软件要求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建议大家积极学习掌握三是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本专业在其他学校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科研实践。在师生互动问答环节,老师耐心的给我们答疑,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自己关心的学习、考研问题又了进一步的了解

一直以来,学院非常重视对新生进行专业学习上的指导,挑选学院优秀的专业任课教师担任新生的专业班主任,为学生提供专业学习方面的指导和教育。本次班会中同学们更加全面认识和了解了本专业的学习和未来工作方向,有利于新生更好的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