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金属薄板在无压边圈模具下的成型极限研究

作 者: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01


题目:金属薄板在无压边圈模具下的成型极限研究

主讲:罗鑫 博士

时间:202156日下午3:00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罗鑫,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塑性成形与设备系博士。20137月从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分别在20166月和20211月在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塑性成形与设备系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师从S.A. Evsyukov教授,主要从事金属薄板在不同模具下的成型极限研究,作为第一作者已有多篇文章发表在俄罗斯核心期刊上(ВАК

报告内容:

金属薄板加工成圆筒形零件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无压边圈模具进行拉深。本报告介绍了金属薄板在无压边圈模具下的失效形式,并通过能量法以及数值模拟方法研究无压边圈圆柱和无压边圈圆锥模具下金属薄板的成型极限与相对厚度以及模具参数的关系。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