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术报告

作 者: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485


报告题目:多物理场活化烧结成型技术及相关基础研究

报告人:杨屹教授

时间: 201754日下午2:30

地点: 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杨屹,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四川省有特殊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铸造专委会理事,四川省第一届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委员。1998年和2008年先后受国家教育部委派在英国Strathclyde大学作访问学者和高级访问学者。长期从事材料成形工艺、金属陶瓷材料及特种粉末成型工艺、计算机辅助优化设计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研究人员承担了企业合作项目5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国内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与Qin Yi教授合作出版了《Micro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一书;担任国际期刊 Journal of Manufacture Review 的编委。先后获得四川省青年科技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四项,成都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两项。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