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晔庆贸易有限公司来院招聘

作 者:何红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036

     2017年4月14日上午9:30,成都晔庆贸易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成都晔庆贸易有限公司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会

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经营范围涉及到家用、商业、工业等领域。企业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科技产品的研发,其主打产品有:空气净化器、按摩器材、净水器等,产品己畅销世界各地。

因企业的发展需求,公司需诚聘更多的复合型优秀人才,因此公司特执行:带薪培训、免费住宿、公平公正公开的轮岗考核机制,为企业培养人才更成就人才!

储备干部:大专以上学历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结果导向明显,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薪资待遇:8000—10000/月(无责底薪3000—4000+提成+奖金,享受团队管理提成)

出差专员:主要负责成都周边市场及川内二级市场的业务拓展及品牌推广 ,新客户资源的开发及老客户的维护,市场数据的汇总与分析

薪资待遇:5000—8000/月(无责底薪3000—4000+提成+奖金+补贴)

管理培训生: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负责市场部人才的培训和管理

薪资待遇:4000—7000/月(无责底薪3000—4000+提成+奖金)

销售代表:推广新产品及开拓新市场,代表公司去开发客户,包括产品的介绍推广,报价,以及签单等相关业务流程,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薪资待遇:5000—8000/月(无责底薪3000—4000+提成+奖金

业务实习生:形象专业,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有良好心理承受能力,对销售业务有浓厚的兴趣,有亲和力和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3000—7000/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公司免费提供住宿,篮球爱好者和退伍军人可优先!

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寓式住宿,公司每年对优秀员工提供一/二次出国或国内旅游培训机会。

发展方向:试用期1—3个月(了解学习公司企业文化和专业知识技能,有着基本的学与教的能力和会议能力)—主管(独立培训管理12人左右团队的能力)—营运主管(独立营运管理20个人的团队)—职业经理人(分公司管理)



公司电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附1号华西美庐B2302,电话:028—85482458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