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西华随手拍”庆“三八”文体活动

作 者:何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35


    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丰富学校女教师的文化生活,愉悦教师身心,充分彰显独立自信的女性魅力,3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西华随手拍”文体活动。

下午3点,全院女教师欢聚西华校园之马尔代夫,开展了生动活泼的趣味活动,大家一边赏春踏青,一边畅享天然氧吧,一边闲聊家常趣事,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热情和青春,尽情展现出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活动结束,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和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踏上了回家的路。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