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 者:康智琪 王霞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81


2020124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A-427准时召开。团委书记王霞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老师向43名选举人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义务与职责,重申了竞选人的所需具备的条件以及材料学院代表名额总数及分配。

随后,材料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正式开始,选举人认真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选票。投票结束,马上进行现场计票,并当场对选取结果进行了公布。通过对现场十名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共选出八名学生代表,他们分别是:

2018级中共党员:向茹越

2019级中共预备党员:楼阳涛

2019级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张鸥

2020级班长、共青团员:张艺

2020级班长、群众:朱平

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共青团员:肖畅

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共青团员:康智琪

学生会权益与心理部负责人、共青团员:李涛

本次选举结果将会在各平台进行公示,如有对本次选举产生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129日前通过书面或口头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选举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