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成果展

作 者:吴婷,何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43

    2020121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探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有效方式,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发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教一楼大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展”。此次学术成果展活动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一些学术成果更是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称赞。

本次学术成果展共展出15个学术成果,包括多篇SCIEI论文以及多项专利和创新研究生学术成果展的举办,有助于弘扬科学精神,引领校园文化,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学术成果展览,同学们感受到了科研生活中更加新奇的一面。一些同学更是励志发愤图强,向学长学习,撰写出更加实用的专利,更加优秀的论文,为材料学院的美好明天、为祖国的科技强国现代化建设加砖添瓦。展览的顺利举办,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对材料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