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刘晓莉

作 者: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55

 

    刘晓莉,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3班学生。本科期间,学习上刻苦努力,态度端正,将就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对待各门学科。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其他方面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在大学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一直居专业前列,累计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4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并3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上,我在大一加入了学院学生会担任干事,期间认真工作、积极肯干,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二,留任学生会担任副部长,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一职,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同时在大二下期担任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长,获得了“优秀干部”称号。在大三,担任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员一职,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期间分别担任三十五期、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获得“优秀班长”称号。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