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游钱炳

作 者: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54

游钱炳,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班学生。本科期间,在系统全面地学习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广泛学习各科知识,努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其他方面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在大学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4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学习之外,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学校甚至社会上的各种活动,帮助别人的同时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是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参加祖国建设的重要的一环节,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大学三年的时间里,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参与社团组织的义务支教活动,累计为100名贫困学生送去知识的春风。同时为了给家庭减轻负担,在学校勤工助学岗位上努力的工作在校外近三年的兼职老师经验,在带领下,先后有20名大学生找到了一份可以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的兼职老师的工作,并在兼职期间帮助近百名中学生完成学业,考上理想的大学。大二上学期应院学生会的邀请,参加学院四六级交流会,为大约100名学弟学妹们讲述英语四六级的应试技巧及其学习方法,获得好评。

   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期间认真工作、积极肯干,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此外在大一下学期参加学校组织的数学竞赛,荣获二等奖,在大二上学期参加物理竞赛和大二下学期参加工程力学竞赛均获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