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陈杰

作 者: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58

    陈杰,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本科期间始终把学习放在生活的重  

要位置,学习刻苦努力,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努力拓宽自  

己的知识面,连续3年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4次和二等奖学金2次,并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  

   工作方面,为了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至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期间认真工作、积极肯干,得

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直好评,连续2次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