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八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作 者:柏谧儿 许沛娟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248

为繁荣寝室文化,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116日中午1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B307308教室举行了西华大学第十八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新生辅导员罗小青,新生辅导员许沛娟全体2020级新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展示了此次大赛的动员视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此次美寝大赛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罗小青老师上台讲话,介绍了西华大学美寝大赛的历史和影响,并指明次活动将围绕着“爱国爱校·美心美寝”的主题开展。他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表达了对美寝大赛圆满成功的望。

罗小青老师讲话

接着,许沛娟老师上台讲话,同学们提出了参赛的期望。同时,许沛娟老师还强调了寝室卫生,寝室风气,寝室安全等问题。

                 许沛娟老师讲话

最后,材料学院学生会权益与心理部张子璇同学提出了美寝过程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一些美化建议,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去年参赛的经验和技巧。

本次美寝大赛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美化寝室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化寝室的强烈兴趣。下一步,学院对参加美寝大赛的寝室进行考评,并推荐优秀寝室参加学校组织的评审。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