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转升本新生专业教育会

作 者:马洪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29


2020929日晚,材料学院副院长金应荣教授在宜宾校区为18级专升本新生举行了一场专业教育会,全体18级专升本新生、部分17级学生参会。

会上,金教授首先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等,接着他重点向新生讲解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设置、教师团队、培养目标、社会需求、学生发展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他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本科阶段学习,积极规划个人发展,鼓励同学们未来报考西华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最后金教授还就新生门关心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拟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部分17级学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让2018级专升本新同学了解了学校和学院情况,能尽快适应本科学习。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