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作 者:王俊桃、何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70

    2020929日,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2021届的毕业生。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大型钨品生产企业,也是世界级大型硬质合金和钨钼制品生产企业。主要经营硬质合金、钨钼制品及深度加工产品和新材料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机械加工、进出口贸易等。

    本次招聘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公司管理部门的王总经理和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宣传片的展示,PPT的讲解,面对面的沟通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培养机制,人员需求,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公司主要招聘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模具制造等方向的研究生,本科生。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希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良好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