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赴乐至陈毅故里考察学习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78

              

 在我国疫情防控狙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背景下。913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赴乐至陈毅故里考察学习。

 大家沿着缅怀大道依次参观了书剑广场、七塘映月、陈毅故居等。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文物和历史资料,追忆陈毅元帅的抗战历史和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了陈毅元帅生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越的革命斗争。随后,参观了陈毅陈列馆,了解到陈毅元帅的一生都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在战乱时代,在人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勇担使命,为新中国的成立以及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脱贫的收官之年,为更好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学院工会还组织大家大家到乐至县劳动镇考察脱贫攻坚情况。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