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德阳、绵阳走访校友

作 者:马洪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381


时值60周年校庆前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德阳市、绵阳市看望校友,调研校友企业,联络校庆工作。

826日,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带队到什邡市走访83级铸造专业校友、四川贝金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本南。李本南校友

带领母校老师一行参观公司厂区,介绍公司运营情况,随后李本南组织公司所有西华校友与母校老师座谈,会上李本南介绍了个人毕业后成长过程和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代表所有公司中的西华校友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长期关爱,祝福母校母院越办越好。汤书记、栾院长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学校校庆筹备情况,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828日,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一行到德阳市走访了83级铸造专业校友、德阳博创电工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沛毓。陈沛毓组织我校在德阳的十余名校友陪同来访的母校老师,汤书记、栾院长一行参观了德阳博创电工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听取了陈沛毓对公司生产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生活、创业的情况,回忆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祝福西华大学60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汤书记、栾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学校校庆筹备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回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829日,学院一行来到江油市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所的校友们座谈,联络校庆工作、讨论科研合作。88级金热专业校友、材料所副所长史伟介绍了我院校友在材料所工作的情况,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经历,感谢母校对材料所校友们的培养和关心,期望和母校能有更多合作。汤书记、栾院长感谢材料所校友们对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支持,通报了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邀请校友们届时回校共贺母校华诞。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