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 者:李玉和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25


作为“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的分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的“永冠杯”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2019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内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校内初赛选拔,最终有8团队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正式参赛受新冠疫情影响,师生们克服重困难,通过网络进行交流探讨,按照大赛要求完成了参赛作品参赛作品首轮评审会议于2020722-24日在沈阳市召开现场辩会议于202094-7日在辽宁沈阳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作品得一等奖1,三等奖3项,优秀奖2“团队人气奖1“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