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汽车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21

野马汽车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野马汽车创建于1988年,专注于SUV车型的研发制造30余年,具备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完整的生产资质,涵盖了乘用车、客车和专用车,现已布局成都基地、成都新能源基地和绵阳基地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50万高品质汽车。野马汽车把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注重人才培养,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现拥有300多人的专业汽车研发团队,六大产品研发平台, 并斥资数十亿元打造野马技术中心,在发动机、变速器、整车造型、整车设计、CAE、试制试验等环节都形成了自主的技术和标准。

2019年野马汽车与雷丁汽车战略重组,开启造车新纪元,合聚变,更非凡。至此德文控股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旗下拥有比德文、雷丁、野马、秦星、宝路达等品牌,成为集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微型电动汽车、新能源商用车、电动自行车等产业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拥有潍坊、成都、绵阳、咸阳、无锡、天津等生产基地,主营业务实现营收100多亿元,总资产达30亿元,员工近7000人。

  1. 招聘需求

    序号

    类别

    需求专业

    培养方向

    需求人数

    1

    工艺质量序列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材料、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尺寸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体系工程师等

    20

    2

    生产技术/生产管理序列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材料、机械设计与制造、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设备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机器人工程师、物流工程师;

    10

    车间管理、车间安技环保工作、精益生产、生产调度、采购跟单、统计核算、车间技术指导等

    3

    营销序列

    市场营销、统计学、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相关专业

    销售经理、服务经理等

    20

    4

    车辆工程、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国际销售、国际业务(CET-6TEM-4级以上,口语流利)

    5

    5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统计学、广告学、传播学、新闻学、设计等相关专业

    市场与品牌策划、数字营销、媒介资源、文案策划、公关、平面设计、空间设计等

    10

    合计

    85

  2. 福利政策

1、社会保险、节假日礼品、带薪陪护、员工餐厅、午餐补助

2、内部购车优惠、爱心基金、图书角、多彩活动

3、定制培养计划、双通道晋升机制

  1. 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线上面试线上笔试发放offer签约入职

投递邮箱:sychr@levdeo.com(简历命名方式:类别-院校-姓名)

咨询电话:18763689222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北京路625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