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学术报告——氧化石墨烯多层结构层间距调控机制研究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81

讲座主题:氧化石墨烯多层结构层间距调控机制研究

主讲人:杨志

讲座时间:2020528日(周四)8:30-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s/U9KUlAF6UNm8

会议 ID390 884 245


讲座内容

氧化石墨烯多层结构在离子筛分、气体分离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层间距的精确控制是亟待解决的瓶颈之一。报告介绍了含氧基团密度、堆垛层数、温度及外加应变场等因素对氧化石墨烯多层结构层间距的影响规律及机制,为新型分离膜的设计与开发提供理论指导。


主讲人简介

杨志,博士,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主要从事低维材料物性的理论计算、新原理器件的设计与开发,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研或参与各类项目十余项。

欢迎各位参加!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