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二维平面异质结研究前沿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00


讲座主题:二维平面异质结研究前沿

主讲人:杨志

讲座时间:2020521日(周四)13:30-1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mHfqE1T4Tqhj

会议 ID221 970 108

会议密码:123456

讲座内容

报告主题为二维平面异质结的研究前沿,内容包括:1)二维平面异质结的结构、掺杂与钝化;2)二维平面异质结在光学或电学器件领域的应用;3)二维平面异质结的制备方法。

主讲人简介:

杨志,博士,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低维材料物性的理论计算、新原理器件的设计与开发,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研或参与各类项目十余项,包括中美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