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举行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作 者:马洪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07


2020年7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主要学生干部竞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洪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罗小青,团委书记王霞,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本次竞聘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吕辉主持。

竞聘大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洪波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今天参加竞聘的同学,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参与竞选5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竞选目标、个人特点、竞选理由、未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的陈述,参会的师生对竞聘者提出有针对性问题,给予意见和建议。竞聘大会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学院将根据竞聘同学的思想素质、工作业绩、竞聘表现、个人能力等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