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黄帅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78

秉着“大气、包容、真诚、自律”的为人理念和“诚信、精简、创新、极致”的处事原则,黄帅用行动诠释了他对材料科学的热忱与喜爱,研究生期间累计获得唐立新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学业奖学金2次;被评为西华大学学术研究之星1次,校级优秀团员1次,西华大学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1次。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篇;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实质审查发明专利4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校级课题1项,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多项。曾赴日本千叶大学参与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的“日本•亚洲青少年科学交流事业”(樱花科学计划)项目,并做学术访问交流。此外,他曾担任西华大学第24届研究生会材料学院分会主席及创新创业部干事职务,参与组织研究生拔河比赛、“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和研究生迎新晚会,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担任材料学院研2017级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辅助支部书记处理党内事务。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