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内表面改性技术研究

作 者: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58


题目:内表面改性技术研究

主讲:金应荣研究员

时间:20191114日下午14:30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金应荣,1988.07-1999.08在四川航天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职务;2002.07至今,西华大学工作,先后担任研究生部副部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主要从事性能结构材料和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方面的研究工作,承担四川省科技等科研项目8项;在光电子材料的制备方面取得一定进展。发表文章30多篇。申报发明专利12项,其中授权9项。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